南派泛娱避雷针

每日三问:人身攻击书迷的员工开除了吗?南派三叔的网线接好了吗?贵公司何时做人?

20181206瓶邪bot被ky事件全过程(文字+图片版)

瓶邪cp粉为何惨遭开除?瓶邪bot为何身为bot却吃了一筐人参公鸡?欢迎走进盗墓笔记影视化3.0之我ky我有理

【长图lof存档】

【地址点我】 


事件时间线

 

本次事件的起因是昨晚娱乐圈粉丝违反瓶邪bot的规定,在bot的转发里发表了演员带入向的发言。



首先,瓶邪bot早就已经有自己既定的规则。



瓶邪bot早就表示过书剧分离,禁止一切拆逆和影视改编向的转发。并且之前已经因为拆逆言论不遵守bot规定拉黑过一批账号并且发博警示。针对违反bot规定的账号进行处理已存在先例,并不是针对“娱乐圈粉丝”。


Bot账号的管理也是需要时间成本的。瓶邪bot之前就曾经手滑拉黑错过瓶邪粉,因此推测是为了避免误伤,以及想要增加一个一目了然的机制,而在今早将账号的具体违规记录挂出了。具体可以参见后来bot自己的Q&A描述。


今早bot挂出并拉黑,强调不要进行此类发言后,却被娱乐圈粉丝进行了轮博。



这种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bot的日常运转,bot随后将微博设置为自己可见,希望能够平息战火。

然而,bot发博对一些问题进行了重新申明之后,娱乐圈粉丝再次在转发中掐架ky。截至目前,依然存在掐架的情况,部分娱乐圈粉丝也发表了非常不恰当的言论。










以上大致还原了今天这场风波的经过。接下来的问题我将以Q&A的方式希望尽可能简洁地向大家呈现这条长微博的主要目的。


Q1做这条长微博的主要目的是什么?

A1 希望娱乐圈粉丝不要再在瓶邪bot的转发中掐架和ky了。瓶邪bot是属于原作瓶邪粉丝的bot,与影视化无关,并且有自己的管理规则。在这个属于原作粉丝的bot转发中发表不合时宜违反规定的言论时,你们不被欢迎。

 

Q2 你是瓶邪bot的皮下吗?管这么多?

A2 我不是,我是一个普通的瓶邪CP粉丝。但是娱乐圈粉丝的行为正在严重影响我在瓶邪bot萌cp吃糖的感受,给这个bot的很多受众和bot的皮下都带来了很多不便,希望你们尽快消除影响。

 

Q3 Ky的人有些是cp粉,凭什么针对单人的粉丝?

A3 一,没有针对,事实上bot已经因为不遵守其他规定拉黑了好几批账号,这种情况并不特殊。bot今天也只是再次申明影视改编的分离,并没有针对某一家。二,双担粉和cp粉也是粉丝,请娱乐圈粉丝内部自己摆头。原作粉丝对你们的细致分类没有兴趣,而你们对于原作粉丝来说只被统一称为“娱乐圈粉丝”,在这个属于原作粉丝的bot发表不合时宜的言论时你们都是不被欢迎的存在。重申一次,请你们停止影响瓶邪原作粉丝和瓶邪bot的行为。


Q4

A4 Bot这种形式是最近才兴起的,因此瓶邪bot直到今年9月才出现。但事实上瓶邪糖整理以前就已经存在,bot只是吃原作糖这件事情的不同表现形式。详情请见lofter原著糖整理。也请演员粉丝停止这种披皮代言原作粉丝、污蔑和扭曲他人本意的行为,并且保持礼貌,谢谢。


我们的诉求很简单,书剧分离,娱乐圈粉丝请不要来瓶邪bot刷演员刷真人,也不要随便代言原作粉丝。

希望大家保持礼貌克制,界限分明,各自美丽,谢谢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